資訊網路系統整合
數據化 ✖ 工程 弱電工事 網路架設

什麼是資訊網路系統整合?

弱電工程系統是建築工程及室內裝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許多人會把弱電工程歸類至水電工程,但這兩項其實截然不同,近年來企業電腦機房、住宅智慧家電的興盛,使得弱電規劃與系統整合劃格外受到重視。

弱電系統在規劃空間時須妥善設計,才能確保建築內部的基本運作,所以弱電到底是什麼,讓我們來帶你認識其原理、特色,以及了解弱電系統的重要性。

原理及特色

弱電的特點是電壓低、電流小、功率小、頻率高,主要用於傳送電子訊息,擁有快速的傳送效果;若要用電壓大小來界定的話,交流電為36V、直流電壓為24V,以上為強電,以下為弱電。


應用範圍

弱電工程適用於各裝置之間的信息傳遞,隨著無線傳輸科技進步,其技術應用越來越廣泛,如電視信號工程、通訊工程、廣播音訊工程、消防工程、綜合布線工程;而計算機技術的發展,軟硬體功能的壯大,各種弱電工程和計算機技術完美的結合,使以往各種分類不再那麼清楚,各類工程的相互結合,就是系統整合。

為了企業、工廠或大樓需要完整資訊化及自動化的設備,來確保建築內部的基本運作順利,包安團隊從規劃設計到施工安裝,全部按照客戶的配置圖及使用需求,客製化出更好的管路途徑及考量到售後服務。

辦公室弱電規劃與系統整合

包安提供您整體弱電規劃與系統整合,以下為服務範圍:

  • 電話通信系統

    通訊主機設備與布線、光纖通訊設備與布線、視訊會議、電話、電話交換機(電話總機)、對講機

  • 資訊網路系統

    資訊安全規劃、虛擬主機、網路設備、備援系統建置、伺服器、網路佈線、光纖網路佈線、電腦主機設備

  • 安全防範系統

    門禁系統、監控系統、機房消防、機房環控系統、電子巡更系統

Copyright 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

包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Paoan Technology Co., Ltd.

 │ Picture created by freepik │ 

 全省服務網:台北:(02)8662-6388 

 新竹:(03)587-8519 

 台中:(04)2208-1286 

 高雄:(07)811-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