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S不斷電系統
台達電子經銷商 蓄電 ✖ 備援 穩定電力品質 保障電源管理 全年24HR維護服務

什麼是不斷電系統?

不斷電系統,又稱 UPS (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),能在市電異常時提供電力調節與後備交流電源,時間長度足夠讓重要設備正常運作或關機,維持電器必要的負載持續運行,避免公司受到外界帶來的損失。


使用不斷電系統的好處

提供電力備援

維持設備運作

保護重要資料

提供穩定電源


產品特色

  1. 高節能的整機效率

    整機效率影響到的是設備耗損多少電力,整機效率越高,代表電力損失越小。

  2. 高可靠度的冗餘設計

    為使設備達到最高可用度,UPS必須配備容錯功能及防止失效的設計,以確保系統的可靠度,而模組化UPS就是極致容錯的最佳範例,可在單一箱體之內達到電源模組的冗餘。

  3. 高效率的輸出入功率因數

    功率因數是指有效電流占總電流之比例,使用者用電功率因數高低皆會影響供電品質,可透過額外投資相關供電設備(例如:UPS)予以改善。

  4. 高彈性的擴容方式

    台達DPH系列具有「隨需擴容」的優點,讓使用者因應實際需求進行配置,充分保有隨時擴容的彈性,除了提供電源保護,更能降低總體設備持有成本(TCO)。

  5. 低總體投資與維護成本

    為了保障客戶電源設備的穩定、高效運行,我們提供維護合約,為客戶維持系統正常運作,確保系統可靠度之最大化及最佳化績效。


應用場域

台達經銷商 台達經銷商

Copyright 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

包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Paoan Technology Co., Ltd.

 │ Picture created by freepik │ 

 全省服務網:台北:(02)8662-6388 

 新竹:(03)587-8519 

 台中:(04)2208-1286 

 高雄:(07)811-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