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網路系統整合
數據化 ✖ 工程 弱電工事 網路架設

電話通信系統

通信系統是個來源資料傳送給某些特定使用者的系統,由發射機、通道及接收機三大部分所組成,整合相關通信系統與特殊應用設備,提供客戶各種客製化的系統與服務,並依所傳送的資料種類分為數位通信系統及類比通信系統。


整體解決方案

  • 通訊主機設備與布線 (對講機):提供各式網路通訊解決方案,例如機架式設備、桌上型設備和網路通訊主機板等,可供運用於網路安全監控、網路多媒體等多項應用。
  • 光纖通訊設備與布線:通過光纖布線、現有同軸電纜或 UTP 電纜擴展以太網網路的通信距離。
  • 網路視訊會議:視訊會議透過通訊設備與網路傳輸聲音訊號及影像進行即時溝通,在業主有預算考量下量身訂做規劃或系統整合。
  • 電話交換機 (電話總機):他是一種純 IP 架構的高品質通訊伺服器,包含語音通訊、行動通訊及視訊功能,可於工作、家中或任何地方進行通訊。

Copyright 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

包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Paoan Technology Co., Ltd.

 │ Picture created by freepik │ 

 全省服務網:台北:(02)8662-6388 

 新竹:(03)587-8519 

 台中:(04)2208-1286 

 高雄:(07)811-1895